镜上岚

猫是铁,粮是钢,爱发电找Edda5194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55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55

精神变态日记/他人即地狱/voice/v.i.p

徐仁宇x陆东植 (宇植)

徐文祖x尹宗佑 (祖宗)

毛泰久x金光日(久日)

小提示:毛泰久←金光日←徐文祖←尹宗佑←徐仁宇←陆东植





——游戏开始——





【第六轮游戏(狩猎期)】



毛泰久站在302门前,对门后的事物产生了浓浓的兴趣。

不知道他们给他设了个怎样的局,准备了怎样的对手。

应该不会是戴面具的猎人,那些猎人都不会说话的,就像EVA一样,不过是扯线木偶,就算说话,也不会这么巧就是一口纯正韩语;也不会是已经利益合作的投资人派来“接他”的人,因为顺序错误,仁宇现在并没有自己的实力,不可能让投资人做出这种事。

那就是另外的特殊的,他完全猜不到人,就像个等待他开启的危险礼物一样,让他感到亢奋。

他靠在墙上,将万能房卡放到感应区,门锁应声开启。

里面很安静,他按下门把推开房门,侧身看向门内,门内很昏暗,因为厚重的窗帘只开了一条缝,但看得出这是一厅一卧的套间。

窗帘缝前有3个人,1个人坐在单人沙发上,另外两个人则一左一右站在坐着的人两旁,由于背光,看不清每个人的面容,只觉那个坐着的人的身影颇为熟悉。

让他疑惑的是,站着的其中一人,正好正用一把手枪指着坐在沙发上的人的脑袋,这个人见毛泰久来了,道:

“毛泰久先生,把你带的武器都放下再进来,不然,我就折磨这个人。”

毛泰久着实被抓住了好奇心,他道:“折磨这个人,对我很重要吗?”

这人废话不多,直接用枪托击打了坐着的人的胸口。

坐着的人哀嚎一声,道:“毛泰久你个家伙!还不来救我?!”

毛泰久面色一僵。

金光日?

他怎么会在这?

金光日虽比他早出门,但时间差不大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被逮得服服帖帖的,现场连多的打斗痕迹都没有。

却又想,以金光日的想事方法,也有束手就擒,以不制造额外伤亡的可能,那里面那个“金光日”就是想好了什么在等着他作反应。

再者,那人无论声音身形都跟金光日非常相像,哪怕只有1%的可能是真的,他也不想冒险。

左思右想,他还是要进门的,看上去里面的人比起杀了他,更想实现别的目的。他走进302,将猎枪放在门边,房门也跟着关上了。

关门后,房中光线更暗得感人,他伸手摸向灯火开关的位置,只摸到一个空空的卡槽。

他想着自己的万能卡也许有用,想做动作时,沙发边的人就把枪口对准了他。

“别做多余的动作,过来。”

他只能往前走。

走到厅中时,灯火骤亮,他侧身回头看,果见门边出现了第4个人,方才应该是躲在卫生间里。

而再看眼前,哪里有什么金光日,只是另外3个陌生的敌人罢了。

“你们到底想做什么?”

坐在沙发上的人让出沙发,让那用手枪指着他脑袋的人坐上主位。

那人只道一句:“拿下。”



606内,4人只有1人能活着出去。

徐文祖毫不在意,看到尹宗佑的一刻,就确定了自己的想法,他道:「亲爱的是担心我,所以才来找我的,对吧?」

尹宗佑道:「没听清楚吗?我的终局任务是你,我身上没有芯片,你死定了。」

徐文祖坚持自己的理解。

「我叫杰弗瑞。」床边的金发杰弗瑞忽然打岔,他对新来的尹宗佑介绍道,「那位是菲洛。」

尹宗佑道:「去死吧。」

混战一触即发,徐文祖与尹宗佑冲向杰弗瑞与菲洛。

徐文祖以为,那个金发的大叔那么吵是针对他而来,他想先发制人的时候,远一些的另一个人却冲向了他,把他缠住,金发大叔很容易绕过他,找上了宗佑。

床上没人有空再去理会的年轻人的尸体,那夜自己也控制不住的情愫,他没办法不想到这个金发的大叔想做什么,想要抽离缠斗,紧急用力时却身体虚浮,光是对付眼前人已经要用尽全力了。

徐文祖不知道的是,被欺负的事,尹宗佑早就经历过,他让上一个欺负他的人掉了脑袋。

他在进房间一会儿后,也看到了床上的尸体,跟徐文祖一样,他也想到了一些自己不想回忆的事,正好,一次性算清了他。

他举双拳在身前,道:「来吧。」

金发的杰弗瑞道一声「宝贝真性急」,出手迎战。

徐文祖这边,菲洛出手又快又狠, 像扑食的饿狼,看猛拳无法打开徐文祖的防御,就将徐文祖拉下用膝盖撞击徐文祖护住自己的双臂。

偏偏徐文祖手臂被铁拳猎人重创过,他招架恼了,将菲洛撞到窗户上,反守为攻,回送菲洛几记利拳。

菲洛再度双手将徐文祖扣住,用膝盖顶徐文祖胸肺,徐文祖第一下没防住,伤患未愈的部位就被重重打击了一次,让他登时岔气,他迅速恢复,防住接下来的攻击,并咬准机会,击打菲洛暴露的腰部,让菲洛也尝一下受伤的滋味。

如此你来我往,二人继续僵持。

尹宗佑被杰弗瑞缠住,加上身高体重的差距,他鲜有空隙注意徐文祖,可心里一直记起徐文祖钻到自己怀里后无所防备,表现虚弱的模样,还是会忍不住朝徐文祖那边看去。

又一次看向窗户的时候,杰弗瑞将尹宗佑猛推到门上,遮挡住尹宗佑的所有视线,道:

「我看得出你有这个兴趣,在这最后的时间里,为什么不选我呢?比起那个像个肺痨的家伙,我能让你在死前更愉快。」

尹宗佑连听都没听进去,两拳一脚弄开杰弗瑞,道:

「别挡我。」

杰弗瑞道:「淘气的猫咪。」佯装攻击尹宗佑,实际绕到尹宗佑身后,用修长的手臂扣住了尹宗佑的喉咙,「现在,猫咪要学会乖巧。」

因这个动作,尹宗佑向徐文祖的视线完全开阔,他看到了一脚把菲洛踹得撞在矮柜上,矮柜砰的一声,在菲洛反弹后弹出了抽屉。

一瞬间,他跟徐文祖有了目光接触。

双方一愣后,他勉强拉开一些脖子上的手臂喊道:“徐文祖!记不记得我上次想做的事?!”

徐文祖在脑海中一页页翻找关于他的亲爱的的详细记录,想起的一刻,立刻避开菲洛的一拳,翻过陈尸的床,冲向尹宗佑的方向。

尹宗佑看到徐文祖的回应,当下一脚踩在杰弗瑞脚上,感到喉咙上的桎梏松懈后,他猛然抬头想撞击身后人的鼻梁,无奈身高差距,只一头撞在了身后人的下巴上,但不管怎样,他得以迎向徐文祖。

二人相遇之时,如心有灵犀,立刻转身靠在彼此背上。

此前,总是兵戎相见的他们,第一次将背后交给了对方。

徐文祖道:“亲爱的就这么想要和我背靠背吗?”

尹宗佑道:“你服兵役的时候,你的前辈没有跟你科普过二人作战技巧吗?”

徐文祖道:“我没有服过兵役。”

尹宗佑抓到了槽点,正要回嘴,杰弗瑞和菲洛围攻而来,他没了机会。

二人没了后顾之忧,只需要面对眼前的危机,且意外的是,第一次合作,二人没有一丝间隙,没有给两个对手任何机会。

二人的防守堪称完美。

可光是防守是没用的,徐文祖需要一个契机。

徐文祖道:“亲爱的,我们只防守了没用啊。”

尹宗佑自然知道,而他也知道这个契机,必须油被破防产生,只一想,他有了计策,他问道:“徐文祖,你是右手拿手术刀是吧?”

“嗯,所以呢?”徐文祖才问出,就明白过来,“知道了,等你。”

尹宗佑一鼓作气,脱离徐文祖,向杰弗瑞攻去,猛烈的攻击让杰弗瑞稍作退后,但很快重新逼得他退后。

退得差不多的时候,他听到了身后徐文祖的喘息,他想是时候了,紧绷的双拳忽的松懈,让杰弗瑞一拳打在了脸上,再因惯性,撞在了近在咫尺的徐文祖的背上。

机会来了。

徐文祖左手反手接住尹宗佑,与尹宗佑换位,右手看也不看就身后横划一刀。

正如他相信的那般,只在半空调整了一下角度,手术刀划过因为攻击亲爱的而身躯前倾的杰弗瑞的颈动脉。

鲜血飞溅出一条弧线,杰弗瑞回天乏术。

“亲爱的!”

尹宗佑这边,再借换位获得大空间蓄力,将攻上来的菲洛踢出去几米远,在听到徐文祖的呼唤后,他接住了徐文祖递过来的手术刀,追上还没站稳的菲洛,顺着角度,将手术刀刺进了菲洛的肾脏部位。

这个部位是最痛的。

菲洛在疼痛的刺激下绝地反抗,但没了对手的徐文祖已经赶来,将他压到了床上,在徐文祖和尹宗佑二人合力下,被从他腰部抽出来的手术刀刺穿了喉咙。

确定菲洛不再动弹后,徐文祖轻咳两声一下瘫坐到床边,不小心一手按在血迹上,嫌弃地甩甩手。

他看向亲爱的,近处却没了踪影,抬眼就见亲爱的正背着他,不知拿起了什么东西。

待尹宗佑转身,就能看到,他手里拿出了另一把手术刀。

他对徐文祖道:“接下来,该轮到我们了,让我们来,斩断这个捕食链吧。”

啊……他不得不承认,那个金发大叔说得对,亲爱的,就是个性急的人……

徐文祖点点头:“好。”起身,一如既往,向他的亲爱的迎去。



热闹的112内,大姐满身伤痕,金光日要澄清,这次是真的与他无关了,是大姐自己连滚带爬撞出来的,放他在房间角落追上手持台灯的大姐的时候,大姐已经不知道在哪划破了小腿。

他对大姐道:「你拿着台灯有什么用?能挡子弹吗?」

大姐见唬不住,把台灯扔向金光日,她此前也扔了不少东西了,手是被她自己扔的东西划破的。

金光日避开台灯,果断一枪打在大姐手臂上,见大姐惨叫蹲下,他便上前控制了极度不安的大姐。

他将枪口抵住大姐下巴,低声道:「你们进得来这里就出不去的了,不是你们死,就是我们一起死,重要是,我跟你们是没有仇的,与其没有人能活着出去,不如你想一下,谁最有可能让你走到这个绝境,作为让我获胜的奖励,我帮你除掉他。」

大姐哭着,战战兢兢道:「我们……我们只是抽奖抽到了爱丁堡三日游,被安排在了这个酒店……我,我不知道是谁……」

砰!

没有追问出谁的必要,金光日一枪打开了大姐的天灵盖,眨眼间,避开了会滴入眼睛的血滴。

原来他们在爱丁堡,他将这个地点揉进现有的计划中,也许能有什么用。

也许可以让什么人过来……

也许可以给出去的人什么提示……

再看看地上死状简单的人,也许他还会受到惩罚,但也无所谓了,就他的状况来说,就算乖乖的也可能会被惩罚呢。


他离开112,很快回了套房,看上去他是第一个回来。

回到房间,他放下武器,准备移开电话座机专用茶几,去卫生间洗个澡,移动茶几的时候,电话响了。

他以为是自己的惩罚这么快就要降临,叹一口气接起电话,就道:

“不喜欢做的事情就不做了,这也要先说一顿吗?有什么惩罚游戏结束再说吧。”

……

“呐,金光日,好久不见。”

……

刹那间,所有的计划,惩罚,游戏……都被抛到九霄云外,金光日的记忆被拉回了北韩时的风光里。

他想说什么,却如鲠在喉,最终只能勉强喊出来对方的名字:

“金宗勋*……”

(*金宗勋,《vip》演员名,脸盲症中百般确认觉得他应该是那个给金光日开车,并且后面为金光日顶罪的那个狗腿……不是也得给我是……)

“是啊,还记得我,让我很意外呢,当年回北韩的时候,明明把我忘在了南韩监狱里。”

如果是在别的情境下重遇这个人,他或许还会有一些积极的考虑,但此时此刻,他只有消极的想法。

他道:“你……为什么……”他咬一下唇,让自己不要怯场,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打电话给我,又是为了什么?”

“来302,你就知道了,我可以告诉你,302原本是你队友的局,好奇吗?”

电话挂断,金光日追问都来不及。

他在越来越无法冷静中逼迫自己冷静,会想到电话对面的安静,有让他更难以真正冷静。

他几时变得这么容易动摇的?

是因为死过一次吗?

千头万绪中,他捋出了一条最重要的,他按下了电话的“*”键,待电话接通,他不等男音说话,直接问道:

“如果是特殊情况,例如我被迫进入队友的局里,算不算多一个人?”

男音答:“如果是清醒的主动状态,不行,如果是非清醒状态,并且被动进去,我们会酌情考虑。”

中间还有一个清醒被动,是被吃了吗?

金光日不管了,他挂掉电话,拿上万能房卡,再次离开了套房。

评论(32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