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上岚

猫是铁,粮是钢,爱发电找Edda5194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56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56

精神变态日记/他人即地狱/voice/v.i.p

徐仁宇x陆东植 (宇植)

徐文祖x尹宗佑 (祖宗)

毛泰久x金光日(久日)

小提示:毛泰久←金光日←徐文祖←尹宗佑←徐仁宇←陆东植





——游戏开始——





【第六轮游戏(狩猎期)】?

【不】!

【久日篇】!



前往302的路上,金光日思绪不停。

如果在此之前觉得他的投资人在针对他只是他的被害妄想症,那现在他可以百分百确认,他的投资人就是冲着他来的。

再怎么说,把他自己养的狗,这太有针对性了,且也不具备任何催化精神状态的作用,纯粹是一种报复。

而这个报复心之重,来不及等最后一局,非要在游戏里,让他以投资人想要的方式获得惩罚。

此局,一定来势汹汹。

金宗勋对他来说,本该是一条从小养大的绝对忠心的狗,也是所有狗中最听话的,性情最相投的一只,即使被他践踏,也不会有一句怨言,他现在这样反叛,一定是被有心人洗脑了。

而要洗脑一个从小到大被灌输一个知识的人,就需要了解这个人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,抓住他每一次想反叛的瞬间,加以放大,直到金宗勋崩溃。

一旦崩溃,信任将无法再重建,现在的金宗勋,就是个疯子。

由此,他忽而想到,这个针对他的投资人或许来自北韩,且跟他有很深的渊源。

只是现此时,他没有空闲去理清到底会是谁,毕竟作为党争漩涡中的一员,他和他父亲树敌太多,有时候甚至连至亲也不能相信。

此刻他要做的,是成功的完好的,活着出去,等秋后算账,他要那个人好看!

在302门前站定时,金光日已经梳理好了思绪,开始因为突发状况而产生的些许慌乱,也已经平复得差不多,不管发生什么,他相信他可以应对了。

他掏出万能房卡,解锁房门。

至于受无妄之灾的队友是谁,他在接电话的时候就想到了,除了那个倒霉蛋,估计也没人会蹚上这趟浑水。

想着,他推开了房门。

门内灯火通明,他一眼便看见,房内除了他那倒霉队友,竟还有4人在其身前守备着,除了站在他倒霉队友旁边的金宗勋,其余3人也都脸熟,看来也是他不知几时抛弃过的棋子吧。

说来要知道,按理来说只有一人可以离开房间,他们就不怕当中出现叛徒吗?

而那倒霉队友,状态颇具艺术感,他被安置在沙发上,在特地配备的聚光灯的照射下可以看到,他身上缠满了绷紧的鱼线,鱼线的尾端连着几把以不同角度瞄准他的枪。

“给你添麻烦了。”毛泰久遥遥问好道,暗自祈祷金光日不会计较他昨天把人扛上床的事。

金宗勋抢着打断两个人的接触,道:“这么久不见,我们该叙叙旧,快进来吧,金光日。”

金光日只得先将毛泰久放一边。

他在走廊与房门的分界再站着,探头向里面看道:“阿尼,我没有问清楚,虽然是被强迫进入队友的局,但我还保持着清醒,这样算不算可以酌情考虑的状态,不敢进去啊。”

金宗勋笑了:“你的意思是,你觉得你跟这个人还能两个人一起完好无缺地从房间里走出去吗?”

“乐观一下也无妨嘛。”金光日道,“不如有什么叙旧的话,我们隔着门框也是可以谈谈的。”

“你以为我真的是要跟你叙旧吗?”金宗勋本就不够好客的语气更冷了半分,道,“以你那么聪明,不会真不知道我费尽心思找你来是为了什么吧?”

金光日斜靠门框,神色从容但语气无辜故作道:“我还真不知道呢,我怎么会知道几条本该对我忠心的狗,突然绑了我新训练的狗是为了什么啊,吃醋吗?”

金宗勋的冷峻中崩裂出一丝愠火,他道:“说什么鬼话?”

“不是吗?”金光日道,“昔日关爱自己的主人,另外找了5只比自己优秀百倍的狗,把自己抛弃,肯定很难受吧?想把新的狗杀了,想独占主人,这样的情绪也很正常啊。”

“这叫优秀?两只狗被自己炸死,一只轻而易举就被我抓了,什么叫优秀?”金宗勋留意到毛泰久,转而戏谑道,“哼……想独占主人,少自恋了,你以为谁都像你们两个一样,喜欢在摄像头下现场直播啊?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
最后一席话实在让金光日无地自容,可他没有可以去愤怒的奢侈,他只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到“两只狗炸死”,和“现场直播”上,这些人,一定从不知几时开始,就在观看游戏直播了。

一切都是早有预谋。

“这么看来,这只狗……”金宗勋揉一把毛泰久的头发,接着将头发揪起,让毛泰久只能仰头,他道,“……这只狗确实很优秀,能对主人发情,还能干到主人的狗,真是优秀得不得了呢!”

“金宗勋!”

……

“不是狗哦,是狼,是和金光日一样的恶狼。”

被敌人和队友剥夺了说话权的毛泰久,就着那揪着自己头发的手平静说道,声音恰巧能让最远的金光日也听得见,

“也不是发情哦,是喜欢,因为喜欢,所以要粘着他不放,如果能活着出去,以后一辈子,我都不会改变。”

在场人,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就是听得一席话呆住了。

趁没人打断,毛泰久接着说道:“我不管你们以前有什么美好的回忆,不要用你们的过去来对我作评论,好好说你们自己的恩怨别扯上我,再怎么说,你们从小是因为信仰而仰望着他,但我,从认识他的第一刻起,就是俯视他,包容他的。”

拜轮椅所赐,一语双关。

金光日骂道:“胡说八道……”

“乱叫的狗!”

金宗勋松开毛泰久的头发,转到毛泰久跟前,一拳揍在毛泰久脸上,揍得其身子一偏,又才想起毛泰久身上缠着连着扳机的鱼线,大步向后一退。

毛泰久被那退后的东西逗得笑开了。

他遥喊金光日道:“没有什么好生气的,你不是跟我们说了吗,要获胜,就一定不能生气,一定,不能。”

金宗勋还想再教训乱说话的毛泰久,背后一阵阴冷的笑声响起,让他收手回眸,就见门框下,金光日正叉腰笑着。

他从未见过金光日这样的笑容。

他为金光日做牛做马,陪他玩乐,陪他作孽,金光日却从没有因为他而露出过这种没有任何包袱的笑容,而这种事,却因为一个相处了不到三个月的人做到了。

那他从小到大所做的都是为了什么?

全都是欺骗!

就像姜部长说的那样,他的人生,从被送到金光日身边起,就都是一场欺骗,没有真实的人生,也没有对他真心欢笑的人,从来没有公平可言!

“好吧,尽情笑吧,看你等一下还笑不笑的出来。”金宗勋道,“让我们玩个游戏吧?”

金光日笑容一收,不耐烦道:“我们不是正在游戏里吗?”

金宗勋道:“这是我的游戏。”

他示意另一人行动,另一人便拿出一个铁盒子走到金光日跟前,打开铁盒,里面整齐摆放着三支针剂。

他接着道:“里面是三支不同的针剂,有麻醉剂,致幻剂,和……兴奋剂,你抽一支给自己注射,就像我们给女孩子注射那样,之后,我们再根据你选的针剂,告诉你该怎么玩。如果不愿意的话……”

他将伤口抵在毛泰久脑门上,用力顶得毛泰久“啧”一声歪了脖子。

“……我就立刻杀了他。”

金光日冷漠的眨下眼:“你们看过直播就该知道,他是我的终局任务,你以为我会救他吗?”

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金宗勋将手指部位亮给金光日看,让其看清楚,再缓缓扣下扳机。

金光日相信,如果他没有动作,金宗勋会吧扳机扣到最里……

……

“慢着。”

金光日一开口,金宗勋随之松开扳机。

“卑鄙小人……”

金光日骂一句,伸手去盒子里选针剂,忽的想到什么,转而一手拍在盒子底部,将三支针剂都拍在了地上。

端盒子的人骂道:“你干什么?!”

“吼?现在会吠主人了。”金光日道,“只有你们知道每一支针剂是什么不公平,你们也要猜猜我到底注射了什么。”他将衣袖撸到上手臂,捡起一支针剂递给对方,“乖,给我注射。”

口吻宛若主人。

对方纵使气得牙痒痒,也只能照做。

待针剂被捡起,一支细长的针扎进了金光日的手臂,看着针筒中的液体被推送进他的体内,他脑海中思绪万千。

致幻剂,会让人看见幻觉,大多30分钟见效;

麻醉剂,他们常用的几种麻醉剂,见效时间从几十秒到20分钟不等,会有一个渐进过程;

兴奋剂根本是混合毒p,根据混合物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效果,最快的3分钟见效,而最有可能的,则大约要6分钟,最最要命的是,百分百成瘾……

最好是致幻剂,至少他可以做些什么……

……

毛泰久不知道金光日被注射了什么针剂,在针扎进金光日手臂的时候,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担忧,感觉心脏都被提到了嗓子眼。

这是第一次,金光日明确为了维护他,而做出来损己利人的事。

他知道他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一刻了。

而后,针剂注射完毕,他看到金光日像个刚注射完疫苗的孩子,胜利地向他挥动手臂,并对在场的疯狗们道:

“接下来呢?”

金宗勋说了句:“接下来,我们等。”


1分钟过去,金光日道:“感觉手臂麻麻的,但看来不是强效麻醉……”


3分钟过去,金光日身形晃了晃,嘴上却强硬道:“我们的最强混合物,女孩子们用了都很爽的,怎么不用啊?”


5分钟过去。

金光日全身的重力几乎都放到了门框上。

麻醉剂,致幻剂,特殊的兴奋剂,到底是哪个?


6分钟恰过几秒……

轰然的,金光日顺着门框滑倒下了地上。

毛泰久忍不住伸长脖子去看,只见金光日侧趴蜷缩在地上喘息,不知是冷是热,光线打在额头上是湿滑的反射,但金光日的双手却抱住了自己。

他有了个最坏的猜测。

“你……你们……啊……”

但听金光日的声音气若游丝之余,还夹杂着难以言喻的喘息,毛泰久觉得自己是猜对了。

疯狗们哄堂大笑。

金宗勋用恶心的狠劲道:“我还怕你抽不到这一支,打算我手机呢,没想到你自己把这一支抽了出来,哈哈哈……没错,这一支就是你自己的佳作——催/情剂,能让人兴奋,却浑身酥软动弹不得!哈哈哈……!”

“无耻……嗯……无耻……啊……”

“哈哈哈……!”

一声声毛泰久只愿意让自己听见的声音传入恶心的疯狗们的耳中,他的精神在不同的声音中渐渐崩溃……

金宗勋没有更开心的时候了,他离开她认为安全的,不会乱动的毛泰久,来到即使压抑也止不住银声连连的金光日身边,蹲下刻意看金光日难耐的模样。

一雪前耻的痛快中,隐隐夹杂了比报复更强烈的感觉……

不得不说,以前是没见过这副模样,现在看来,他的前任主人,的确有颠倒众生的资本……

他拿着枪,用枪口从金光日的腰部,沿着身侧线条向上滑,金光日的身躯随着他的动作而扭动,他感到十分满足。

枪口随后爬上金光日的脸颊,停在金光日的太阳穴。

他道:“你这幅模样,即使不对你做什么,也足够了,不过,还是做一些什么,才能尊重这一支,你用好几个女孩试出来的东西吧?呵呵呵……”

“好几个……啊……女孩……不是啊……是……啊哈……正好十个呢,金宗勋。”


语气的变化在一瞬间发生,连着接下来的事也在瞬间发生!

在所有疯狗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金光日向金宗勋手的反方向扭动手枪,顺利把手枪抢到手的当下,将枪口对准金宗勋的眉心,扣下扳机。

砰一声枪响,金宗勋后脑喷出血花。

同时,第二枪打响,负责端盒子的疯狗脑袋向后一仰,魂归地狱。

剩下两只疯狗纷纷向想躲到门外的金光日开枪,却听见噼里啪啦的枪声从他们身后响起。

本着哪里更响看哪里的原则,他们看向身后,就见被鱼线连住枪支的毛泰久竟强行向前翻滚脱身,激发了所有的枪!

来不及分析毛泰久有没有中枪,就见其已经捡起了被他扯落地面的手枪,两只疯狗即刻与毛泰久对枪!

砰砰四声枪响,迎来室内一片静谧。

两只疯狗一个朝前一个朝后,同时倒地。

毛泰久站起来,不管室内如何,只朝门外来去,就迎上了同样已经站起来,对他扬了扬手枪的金光日。

他扔掉不属于他的枪,快步走向金光日,再不敢拖延,把金光日拥入怀中。

“你真是个疯子,疯子!”

金光日该生气推开毛泰久,还是该哈哈一笑讥讽毛泰久,他不知道,他微微笑了一下,想要回抱毛泰久,身子却忽的一软,快站不稳了。

毛泰久忙把人扶住,问道:“你到底注射了什么针剂?”

金光日道:“现在看来,应该是麻醉剂,真是幸运……”

他再度散力。

“我们回去。”



毛泰久把金光日扶回了金光日的房间,抵达时,金光日终于浑身发软坐到了地上,毛泰久本还想把金光日抱到床上去,靠近金光日时却发了会儿懵,他只好起身决定离开。

“慢着。”

金光日揪住了毛泰久的衣角,道,

“别走。”

毛泰久见走不了,只好无赖说出实情:“你这个状态,待在这里,我可做不了好人。”

“不准走,我怕……”

金光日第一次说出自己害怕,毛泰久讶异看向他。

金光日道:“我怕我……会再也站不起来,我已经没有感觉了,我怕自己会变成一个植物人……”

“我说……”

“那就不要做君子!”

金光日用最后一丝力气,把毛泰久拖回身边,道,

“我会不知道你这个色狼胚子在想些什么吗?留下……”

“哼……”毛泰久从来不是金光日的对手,“每次都这样,让我怎么办?”

说是这么说,毛泰久还是俯下身,吻住了金光日的唇。

“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