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上岚

猫是铁,粮是钢,爱发电找Edda5194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62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62

精神变态日记/他人即地狱/voice/v.i.p

徐仁宇x陆东植 (宇植)

徐文祖x尹宗佑 (祖宗)

毛泰久x金光日(久日)

小提示:毛泰久←金光日←徐文祖←尹宗佑←徐仁宇←陆东植





一夜睡了个大懒觉,陆东植有些睡过头了的酥软感,他草草刷了牙,走出卫生间时完全没有洗漱后的清醒感,于是他到阳台吹起风,借雨后清风让自己清醒些。

好久没有感受过,这样自然的清风,想到爸妈,姐姐,姐夫,东灿,他们此时正跟自己呼吸着同样的空气,他第一次感到自己回到了正常的世界里。

但是,他知道自己并没有真正离开,还有一部分的他在里面,他要争取把“剩下的他”都带出来。

好在,也不是全部人都还要被捆着,EVA在他和徐仁宇都一口咬定是受害者后,已经先行跟女调查员离开了。

轻微的,一阵声响在身后响起,陆东植才反应到有人来了,自己就被两只修长手臂和一个宽广的胸膛堵在了栏杆上。

来人的气息瞬间将自己包围,叫陆东植局促不安,羞赧道:

“仁宇啊,是你啊?早,早啊……”

换上常服的徐仁宇本还要很自在,一看出陆东植的不知所措,又倍感懊恼,最初是陆东植“耍无赖”把他拉进来的,怎么反而是这个无赖先后继无力了呢?

“东植xi不需要感到紧张,因为我跟东植xi就像普通情侣一样,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”

“普,普,普,普通情侣?!”

陆东植更加局促得把脸憋得通红,舌头也跟着打结。

“难道不是吗?”徐仁宇收紧包围圈道,“又是告白,又是kiss,我们这样还不算是情侣吗?”

陆东植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,只是想到什么就做了什么,此时被徐仁宇一提,才想起来二人的关系,可这种事情……

“这种事情,没必要确认吧?”他挠着一层叠一层的卷发,道,“就是……喜欢就在一起,不喜欢就算了,两个大男人该怎么确认关系啊?总不能叫男朋友跟……男朋友吧?”

徐仁宇大叹一口气,想起来,他圈起来的这个人是个普普通通,正正经经的,从平民家里长大的……“呴古(软柿子)”,大概一辈子都没想过“gay”的事情吧?

他只能耐心道:“东植xi就是喜欢在这些不该在意的点上纠结呢……”

“那你不也是在不该在意的点上纠结,所以说干嘛要确认关系啊?”

哦,还会顶嘴了。

这呴古怎么就不懂呢?

徐仁宇接着自己的话,更亲近陆东植道:“……不是确认不确认的关系,而是,你只属于我的关系。”

“什,什,什么啊!”

陆东植捂着胸口,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就像……大学时第一次跟心仪的女孩表白时那样,只是这一次,他是被一个自己骗来的男人表白。

“阿……阿尼哦……”

徐仁宇认真的模样映在眼中,陆东植顿觉得自己做了好缺德的事——把一个年轻有为的人掰成了“gay”,他怎么能做这么破坏别人未来享受天伦之乐的福气?

即使以现在这个有为年轻人的背景,以后也不一定能有天伦之乐。

可是,类似“还是恢复正常关系吧”这样的话,他说不出来,既然已经骗到了,而且暂时仁宇也没有恍悟,能骗多久就骗多久吧……

所以说不要确定什么关系,确定了,以后仁宇说分手的时候,就会更难接受啊……

徐仁宇把陆东植的“阿尼”当成了拒绝,心道,真是不公平啊,凭什么他要担心哪天这呴古被人拐走,而这呴古却一点都不担心他呢?

两人各怀心事,等回过神来时,两人已经靠得太近,此刻的彼此心照不宣,都想跟对方变得更贴近……

……

咚咚。

阳台玻璃门被敲响两声,陆东植看到来人是时候立刻捂脸转向阳台外,徐仁宇不看就知道会是谁,恨恨咬着下唇看向来人。

“搞什么,朴在赫?”

朴在赫心说他也是受害者,但对亲眼看见两个男性准备接吻不作表示,只道:“你不是说,碰到墙壁再来找你吗?是时候了。”

完全不是时候。

徐仁宇心有不满,但还是道:“走吧。”

听到两人要去做正事,捂脸逃避的陆东植忙转过身来,道:“我也去!”差点把徐仁宇撞开。

朴在赫顿了一会儿,才道:“要就来吧。”

于是,朴在赫领着徐仁宇和陆东植下了地下室。

走进地下室后,朴在赫招手让那与陆东植眼神接触过的戴眼镜的年轻人做事,边道着最新情况道:“利用你的电脑,我们反向窥视了那个朴会长的电脑屏幕,幸运的是,他用电脑做了很多事,G.O*。”

(*G.O,来自韩剧《幽灵》,原是网络保安,后被警虚拟搜查队特别招收。)

“这么危险,不怕打草惊蛇吗?”徐仁宇不悦,所以他才一直叮嘱要毁掉电脑。

G.O接道:“及时录了几个片段收了手,没被发现,片段不多,但的确捕捉到了。”

说着,G.O播放了他截到的片段,刚走到屏幕前的徐仁宇和陆东植就看到了多日不见的其中一人,开枪打死女孩的瞬间。

枪声透过网络,从遥远的地方传入徐仁宇和陆东植的耳中。

陆东植浑身一震,呼吸都要停止了。

朴在赫沉声道:“金光日……”

“除了这个,还有几个。”

G.O又陆续播放了另外几个片段。

于是,徐仁宇和陆东植就看到了一个正给一家三口带来恶梦的陌生人,以及,被砍到手腕背的毛泰久,和在一个片段抱着猎物准备下刀,却在另一个片段喊猎物“哥”的尹宗佑。

是强大的他们的猎人,平民,还有……亲人?

亲人是真的吗?

徐仁宇自己倒无所谓,若是平民,他或许能更快通关,他也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亲人,但东植……

还好,他把人带出来了。

他反手去牵陆东植的手,一牵之下,才发觉陆东植的僵硬得厉害,本以为陆东植是为自己逃过一劫而后怕,回头一看不禁双目圆瞪,只见陆东植已经潸然泪下,神情悲愤。

“东植xi……”

“仁宇啊,你说,宗佑xi对他哥下手了吗?他跟我说过他有一个智力低下的亲哥的,那个人一定就是他亲哥,为什么他们要把宗佑xi的亲哥抓来?他们在逼宗佑xi杀了自己的亲哥吗?!为什么他们要还么狠?为什么?!!”

此时除了把狂躁的人抱住,徐仁宇实在没有别的办法,一来东植看上去不是普通的情绪爆发,二来他也是第二次碰到自己在乎的人伤心欲绝。

第一次是他的母亲。

他道:“你先别乱想,经历了那么多事,他会有办法的。”

“这种时候,我却不在他身边,还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
“是我要带你出来的,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“我应该留在游戏里,就像计划的一样,替宗佑xi去唔……!”

眼看陆东植就要说出什么要紧的东西,徐仁宇再顾不上什么眼光,吻住了那双胡言乱语的唇,既及时止损,又弥补了刚才阳台上的遗憾。

这一吻不能说忘情,却也情深,陆东植在挣扎几下后,终抵不过唇舌的攻势,缺氧安分下来。

陆东植是安分了,周遭的人却如遭了一声惊雷,一时是鸦雀无声,尤其是G.O,嘴张大得能把手里的鼠标吃进去。

最后还是朴在赫轻咳两声,让所有人都窒息的亲密互动,才在陆东植拼命的钻进徐仁宇胸口后结束。

徐仁宇拍拍怀里的陆东植,能感到陆东植依旧在颤抖,依旧对事情耿耿于怀,他只得对陆东植轻声说道:“再难过也得先忍着了,如果我们忍不住,尹宗佑他们就出不来了,知道了吗?”

怀里传来陆东植的点头。

接着,徐仁宇对无语的朴在赫道:“给我一部干净的电脑和一个新的语音账号,我要联系一个人。”

“朴会长?”

徐仁宇道:“不,是具社长。”

是那个,紧赶慢赶联系到了的,他和毛泰久的投资人,要开始筹划最后一步了。





——游戏开始——





【第六轮游戏(狩猎期)】



走出405的门后,纵使金光日的意志力再如何顽固,他还是靠着门框缓缓滑落。

女孩说15分钟已经是全身麻痹的界限,他却在里面呆了有大半个小时了,就算他再不想,也不得不承认,他吸收的“香气”大概早就超过了致死的量。

再一次感到就要止步于此,他想到了上一次以为自己要止步时,把自己从鬼门关拖回来的人,还说要去跟他理论,自己却已经走不动了。

他闭上双眼,仿佛能看到其余5人这一刻以后的所有轨迹。

意识随着轨迹而去,身体像飘进了海里,接着就是沉入海中,心脏感受着巨大的液压,肺部被窒息感侵袭。

躲过了其他猎人的双手掐脖,最终还是要窒息而死。

他感觉身体越来越沉,感知越来越虚幻,直到看到其他5人,一起从那栋困住他们的别墅欢声笑语走出来,他重重地沉到了海床。

泰久啊,这一局游戏,他赢了……



再被划一刀在胸前,还面具猎人一记铁拳,对决已经来到了尾声,毛泰久撑着办公桌旁的墙壁喘着气,猎人靠在壁挂电视旁稍作休息。

猎人道:「你还能再顽强一点?」

毛泰久道:「是啊,我也很惊讶,这样了还能站着。」

除了新鲜的胸前的一刀,双手臂外侧已经被划了好几道了,腿前也有一些,脸侧的则是被扑倒时划伤的,肩膀的也是……

数不清了,这还都是闪避时的擦伤,如果正中,未必还能撑着。

「但是吧,我还有不能倒下的理由,所以要让你倒下了。」

说着,毛泰久眼角瞟到什么,双眼一亮,不动声色。

猎人早习惯了毛泰久自大的口气,不作回应,只待休息妥当,再度攻击,结束这个季度最紧张,最刺激的——“64猎人游戏”。

随着二人胸前起伏渐趋平稳,他们明白决胜负的一局即将到来。

毛泰久道:「你总是攻击我的手脚,是不知道这里……」他的手指蜻蜓点水般抹过脖子,「……才是要害吧?」

猎人则道:「我更喜欢破腹的感觉,你没发现吗?」

猎人握紧长刀,毛泰久垂握铁铃,只待谁先发起攻击。

最后猎人先提刀冲开,毛泰久一怔却后退一步退无可退。

大刀横挥,直冲毛泰久脖子而来。

千钧一发之际,毛泰久抬手格挡,但听一声啪响,刀锋深深陷入。

「什么?」

猎人定睛一看,只见他的刀劈在了一本厚重的书上,那是每个房间都会准备的基督教圣经。

不等猎人抽刀,铁铃已经砸下,正好砸在猎人握刀的手上,猎人的掉到毛毯上,闷声落幕。

毛泰久道:「轮到我了。」

猎人忙道:「别得意,即使挡下了,你的手也废了。」

「没关系。」毛泰久道,「它们就没痊愈过。」

毛泰久迎面而上。



尹宗佑牵着哥哥走出房间时,在门口停了一会儿,他回头看向房内,仿佛在看这个名叫“64猎人游戏”的游戏,很快,他就能像走出房间一样,离开游戏了。

他握紧哥哥的手,同样的,他要把遭受飞来横祸的哥哥也带走。

不一会儿后,两名黑衣人和两名戴面具的猎人过来接人,尹宗佑担心哥哥有什么闪失,要求陪同。

第一个黑衣人道:“事实上,尹宗佑先生的确会跟随离开,只要先生完成你要完成的事。”

“好,我会完成的,但在那之前,先给我哥准备吃的。”

第二个黑衣人道:“收到,那么,请寻找他们吧。”

第一个黑衣人向尹宗佑递上一个熟悉的扫描器。

“扫描器放宽了限制,将全息显示所有芯片所在,不管远近,那么,请问是否需要新的武器?”

想起上一次使用时,摔破,进水,响声吸引猎人,尹宗佑立感头疼。

尹宗佑想了想,再看了看自己手上没用过的刀,道:“不用,这样就行了。”

“明白。”

在黑衣人和猎人把哥哥接走后,尹宗佑还是老老实实打开了扫描器,扫描器上立刻显示出三个信号点——两个蓝色,一个黑色。

他发现有个蓝色信号点就在自己楼下,离自己最近,随即向信号点的位置前去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