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上岚

猫是铁,粮是钢,爱发电找Edda5194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64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64

精神变态日记/他人即地狱/voice/v.i.p

徐仁宇x陆东植 (宇植)

徐文祖x尹宗佑 (祖宗)

毛泰久x金光日(久日)

小提示:捕食链已斩断



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


“你找我,不会只是想夸我吧?”

徐文祖单刀直入:“给我看直播。”

具社长双手插兜,气定神闲道:“你这样命令我做事,不怕我处理了你吗?”

徐文祖道:“我才好奇,为什么大叔要帮陆东植那个家伙,如果不是你的话,他早就被我砍死了。”

“原来如此……”具社长声色更沉了些,道,“……你们之所以找上我,是认为我帮了陆东植。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

具社长定定看了徐文祖片刻,道:“先不说是不是,你们凭什么认为我帮了陆东植一把,凭什么认为是我,帮了他?”

徐文祖垂眸,轻描淡写道:“我没有仔细看那个大叔的推断,听亲爱的念着,大概是因为单局任务。”

具社长不用想便记起,他也确实知道,那一次任务是他唯一一次,在冲动之下做了不同寻常的事,他道:“让徐仁宇帮陆东植完成任务。”

“啊……是了。”徐文祖道,“恶意在游戏里再大也微不足道,但再微不足道的善意在游戏里却能无限放大,尤其是……喜欢看连续杀人魔对决的人的善意。”

他最后总结一句,

“真是多事。”

在帮了陆东植的人面前,又说自己要砍死陆东植,还说别人多管闲事,具社长想,果然是那个徐文祖。

他还要说些什么,手机却响起,他查看来电显示,判断是个一定要接的电话,便先接通了电话。

“有事快说。”他要让对面知道他正忙,聆听罢,他道,“好,尽快回收毛泰久,别让朴会长的人抢了,就这样吧。”

挂掉电话,他知道徐文祖一定有疑问,便对徐文祖道,

“毛泰久‘死了’,被尹宗佑杀死的。”

徐文祖抿笑。

“你不担心?”具社长疑惑。

徐文祖道: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该做的事,陆东植开启,亲爱的收尾,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。”

具社长会意。

事情自然是要做的,他会出手可并不只是为了帮一个勾起他的所谓“善意”的人,他更想看看这6人机缘巧合之下被撮合在一起的人,能给他看一出怎样的好戏。


再怎么说,他才是掌握主动权的人。


他道:“要看直播,就跟我来,能起身吗?”

徐文祖自然站起来,就像没受过伤一样。

具社长面露欣赏之意。

徐文祖随具社长随走出病房,他才知自己几乎就是在酒店,走廊的一应陈设低调奢华,显得其主人品味高雅。

具社长特地介绍道:“这整栋大楼都是我的,底下15层是办公区,你别下去,上面5层是我的私人领域,你可以随意走动,但不会遇上什么人就是了。”

具社长又领着徐文祖走进上5层的专用电梯,按下顶层标志,到达顶层,再领徐文祖走进双叶门前,按下密码,走进看似是具社长私人办公室的地方。

办公室中一应设备齐全,正中宽长的办公桌上放着三个显示器,徐文祖在具社长让步后,自顾自地走到办公桌后,三个清晰的直播画面就展现在他眼前。

其中两个显示器画面正分别传送着两个人的动态,另一个显示器则呆在监控主页,显示着各个监控摄像机下的混乱。

徐文祖盯住了监控画面。

具社长道:“监控组会自动追踪玩家,只要点击以玩家姓名命名的直播间就行了,不过现在也没几个玩家可以追踪了。”

他看了眼直播画面,道,

“喔嚯,已经进入尾声了嘛。”

这时,手机再次震动,具社长转身处理信息,偶尔回头看一眼徐文祖,似是在考虑些什么。

徐文祖则悠然坐下,盯紧了正中的画面,准确来说,是画面中的人。

良久后,他道:

“亲爱的……怎么又弄丢了呢?”



请求邮件在发出后不久就得到了回音:

「听说你逃了,人在哪?」

徐仁宇回复道:

「方便通话吗?」

对面答复:

「可以。」

两人交换通讯方式后,徐仁宇在朴在赫的监听下,向具社长请求通话。

“여보세요?”

“具社长,以后我们就用这个方式联系,放心,通话是加密的。”

“为什么不用旧账号了?”

徐仁宇略微停顿,道:“朴会长可能会查到,需要时再打开。”

“只是确认联系方式,没其他事吗?”

徐仁宇看向朴在赫。

朴在赫用手机打字:“金光日。”

徐仁宇想了想,问道:“你知道这一次的游戏场地在哪里吗?我现在自由了,我想把尹宗佑也接出来。”

对面传来轻笑声,道:“不知道呢。”

徐仁宇再向朴在赫请示,朴在赫再用手机打字道:“监控画面。”

徐仁宇便道:“能让我看现场情况吗?”

“账号异地登陆或邀请新人会引起注意,你有办法吗?”

徐仁宇目光投向G.O。

G.O抄起一张纸者下道:

“让他用电脑跟我连线。”

徐仁宇把纸抢过来写:“一定别让他发现你们。”

G.O作了一番徐仁宇信不过的保证后,抢过徐仁宇的位置。

很快,在经过G.O的一通操作后,具社长那监控主页的画面就展现在了徐仁宇,以及朴在赫,G.O方的一众人眼前,G.O再将主要画面平均分散到几个电脑屏幕上,现场情况变得无比清晰。

此时正好是“庆典”进行到最热烈的时候。

他们看到了有武力值的人,和没有武力值的人,有武力值的人在追杀没有武力值的人,而有武力值的人彼此之间也会发生冲突。

徐仁宇看到了倒地的毛泰久,以及在枪毙最后一个敌对猎人,躲在房中隐蔽处的尹宗佑,而刚才还顺利解决一个女孩的金光日则不知所踪。

枪声,喊叫声,不绝于耳,子弹撞击活人身躯,引发身躯大幅度或小幅度的震动,男女老幼,无一例外,而当中一些施暴者所作所为更不是仅仅取命那么简单,猎奇的情节一幕幕上演。

徐仁宇庆幸自己让陆东植先回了卧室,对具社长道了谢后,切断了通话。

李诗媛面色难看着离开了地下室,其余众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不适。

“你确定……具社长他不是在看电影?”G.O难以置信地问罢,继续难受地捂嘴。

徐仁宇倍感凄恻道:“不,这就是我们近三个月来经历的一切,不是杀死别人,就是被别人杀死。”

倒不是他对游戏有多伤感,比起悲痛,他更多的是愤怒,只是博取同情也是伎俩之一,把自己塑造成“受害者”,在心有正义的人面前,则对自己更有利。

朴在赫目光流转,一针见血的问道:“如果不杀呢?”

徐仁宇道:“接受惩罚。”

“就像陆东植一身上的伤那样?”

徐仁宇正要说“是”,继续加深“受害者”的印象,转念一想却觉不对,反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陆东植一身都是伤?”

任谁都能闻出来徐仁宇话里的醋味,偏偏朴在赫无动于衷,轻描淡写道:“就是看过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醋味,就升华成了火药味。

“哇……真是惨无人道啊!”G.O浮夸地大叹一句打圆场,接着道:“那接下来是要先金光日的下落是吧?徐仁宇,你是想救出这个叫……宗佑的人是吧?我尽快查明游戏场地在哪。”

领家男孩的形象让圆场效果加分。

徐仁宇心中早有蓝图,但装作极力思考,道:“先这样吧,拜托了。”

G.O爽快道:“马上!”

“慢着。”朴在赫按住了正要动作的G.O,道,“你还没有告诉我们,金光日在这个游戏中充当的是什么角色,也没有说明你们的关系,你是想救尹宗佑,还是想救金光日啊?我怎么觉得,你在这当中隐去了很多东西呢?”

徐仁宇本就对朴在赫有懑,不客气道:“不如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陆东植浑身是伤的,我再告诉你,我看见的金光日是个怎样的人。”

“你们在游戏里没少杀人吧?你的手本来也不干净,我完全可以立刻把你们处理得干干净净。”朴在赫威吓着,靠近徐仁宇道,“跟金光日有些关系是你们还能在这里说话的唯一原因,不要让我认为你们是故意不提供,或者根本就不知道金光日的具体信息。”

被朴在赫放开的G.O偷偷操作起电脑。

“你还真的跟金光日说的一样呢。”徐仁宇低沉着声音,缓缓道,“已经从一个有主人的国家情报院的狗,变成了一只不顾法律乱咬人的疯狗……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
但听得“咚”一声响,朴在赫揪着徐仁宇的衣领,把人推撞在桌上,撞得桌上的工具东倒西歪。

G.O在水杯中的水冲下来前,救起了键盘和鼠标,有人上前来阻止,又把他逼得更远了些,即使如此艰难,他还是继续追踪原地址。

朴在赫对徐仁宇道:“哼……你是金光日的人,你最好一五一十交代金光日到底在策划些什么,否则……”他威胁的话一转道,“……我就把陆东植交出去,你可以一本正经地说谎,但是在记者面前摘下口罩自认自己是精神变态杀人魔的他,应该会交代得一清二楚吧?”

徐仁宇果被激怒,反揪住朴在赫的衣领,道:“你敢试试?”

眼看双方就要打起来,更多人加入了劝架中。

正面冲突让桌面晃动得更厉害,电脑显示器晃晃悠悠后向后倒去,G.O连忙扶住显示器,在更不可控的晃动下顽强拼搏。

直到显示器传来提示错误的警告音……


“阿西巴!!”


一身怒吼震停了冲突的所有人。

G.O怒对二人道:“你们一个想找尹宗佑,一个想找金光日,让我好好追查不行吗?现在好不容易快追上的线索断了,你们谁爱做谁做去!老娘不干了!”

G.O甩掉键盘鼠标,找了张办公椅坐下,双手环胸,负气不语。

僵持的两人经这一骂,尴尬着收了手。

片刻后一众人才后知后觉,除徐仁宇和朴在赫外,纷纷看向椅子上那个发脾气的“大男孩”:

“老娘?”

徐仁宇对此没兴趣,整理着衣领道:“不管如何,你们想要找到金光日,就要依靠我和陆东植,其他的,别想了吧。”

徐仁宇傲睨着离开。

待徐仁宇走后,其他人各回各的岗位,而听了徐仁宇一席话的朴在赫则灵机想到了什么,不怀好意地走到了G.O身边。

他问道:“你真想做点什么事?”

G.O想,但还在生气,就道:“那要看是什么事。”

朴在赫问:“刚才的直播,你有录屏吗?”

“当然有啊。”

“弄一份给我。”

G.O有些疑惑,但没有质疑,只道:“桌子,脏的。”

朴在赫命人清理了桌子,好声催G.O,G.O这才回到了岗位,干起活来。



午后,从早上后睡到现在,脑袋昏昏沉沉,半醒半睡的陆东植被敲门吵醒。

他打开门一看,含糊着问了声:“诗媛xi?找我有事吗?”

李诗媛抱着一部笔记本,戒备着四周,闪身进房后,马上把门关上。

她道:“我是偷偷来的,有些东西,他们都瞒着不给你看,但我觉得,你需要知道。”

“什么东西啊?”

李诗媛不多解释,打开笔记本点开一个视频,让陆东植先看。

陆东植不明所以,一看之下,深情渐渐惊愣。

那是宗佑的视频。

画面里的宗佑躲在房间角落,端着手枪,盯着门的方向,随后有一名刺青手臂的男性经过房间,察觉了房中的不对劲,二话不说向宗佑的方向连开数枪。

最后画面定格在木板炸裂,宗佑不知是被木屑弹中,还是被子弹打中而向下滑落的紧要关头上。

“后……后面还有吗?”

李诗媛摇摇头:“后面的直播因为组长和徐仁宇先生发生冲突而断掉了。”

陆东植隐忍着吸了吸鼻子,眼泪忍住了,肩膀的颤抖却止不住。

“谢谢你告诉我,否则他们……徐仁宇是不会让我知道的,以为我会乱来。”

李诗媛按住陆东植发抖的肩膀,道:“东植xi,你别难过,就算徐仁宇和组长不打算帮忙,我们这些组员也会帮你的,你和EVA都是受害者,我也曾经……遭受过痛苦的虐待……”

她抚摸了自己脖子上的一道浅浅的疤,陆东植看到了,

“……其实自己心里最想的,就是让施虐者付出代价,也让其他受害者获得自由,即使是死去了,也希望她们的灵魂能安息,换做是我,我是绝对不会放过虐待过我的人的。”

陆东植看似被说动,动了动唇后,还是只说了句:“嗯,谢谢。”

“那我先出去了,被组长发现就完了。”

说着,李诗媛就要离开。

开门前,她被陆东植拉住了。

陆东植犹豫着,小声的,吞吞吐吐说道:“其实……我有事想拜托你……”



同一片大韩民国的天空下,几波人奸心异动。



具社长看着病房监控画面中看似熟睡的徐文祖,再看看手机里报告准备回收毛泰久的信息,对即将发生的事充满了好奇。



朴会长多次联系徐仁宇无果,把手机扔向了墙壁,在手机落地粉身碎骨后,怒斥保镖立刻去买一部新的。



朴在赫与徐仁宇隔着办公桌对望,谁也不愿先低头。



唯有一位四、五十岁的中年男性,认真看着电脑上监控摄像机下的“庆典”的画面,看得精精有味。

直到身边站着的助理在接听完一个电话后对他说道:

“姜部长,金光日已准备完毕,是否立刻动手术?”

中年男性仍然盯着画面,久久后道:“开始吧。”

“明白。”



助理话音一落,画面中,浴血奋战后,顽强着屹立不倒的尹宗佑,对着最近的监控摄像机,举起了表示“第一”的手势。



一道机械的男音从电脑中传出:

“庆典到此结束,最终获胜组别——第31组,获胜者——金光日,尹宗佑,64猎人游戏到此结束。”

评论(45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