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上岚

猫是铁,粮是钢,爱发电找Edda5194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01

【牢底坐穿男团】【他狱/精变/voice/v.i.p】64猎人游戏01

精神变态日记/他人即地狱/voice/v.i.p 

徐仁宇x陆东植 

徐文祖x尹宗佑 

毛泰久x金光日(日久/久日)

先想到把男团凑在一起,才想的任务题材。

任务灵感来源与64猎人游戏,奇异博士说有解说,美国也拍过类似的电影,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哟~




——不废话,开始正文吧——




【集合篇】



某精神病院,毛泰久被在接受定期检查后,被送进了一间空旷的房间里,头顶一束强光将他苍白虚弱的面目照得更楚楚生怜。

熟悉的场景让他预告到危机,但因为身体与精神受到了重创,他的已经迟钝到给不出反应了。

刚刚让人把他推走的医生走到了他面前,随后,身后的危机(一群拿着各式凶器的精神病人)包围了他,医生一声令下,那些精神病人就像疯魔了一般向他发出了攻击。

他能感到刀锋划破他的皮肤,感到刀尖刺进他的身体,感到钝器击断他的肋骨……

他血淋淋的倒在地上,医生走到了他跟前,抬起了握住打肉器,对他的脑袋挥下。

在感受到脑部打击前,气息奄奄的他昏了过去。

医生切道:“晕过去就没意思了。”他踢了接近尸体的毛泰久一脚,“什么嘛,已经坏了吗?哎,扔出去吧。”

毛泰久被装袋扔进了垃圾堆。

将毛泰久扔掉的人走后,过了一会儿,另一帮黑色衣裳的人出现在毛泰久的垃圾袋旁,抬走了垃圾袋。



不大的房间里,枪声在耳边呼啸,香港的房子真的是有够小的。

金光日半裸着静静坐在地上,看着那个来保护自己的男人杀光房间里所有的人,果然,对比其他上不了门面的小喽啰,这个男人才是那个能保他周全的人。

然而,言语交流之后,男人对他开了枪,他可是政要的儿子,脑袋里有美国CIA都想要的账户信息,这个人怎么敢这样对他?!

最后,男人将枪口塞进了他的嘴里。

在男人要开枪的最后一刻,他还是没有相信男人会开枪,但等到男人真的开了枪,在子弹冲出枪膛的瞬间,他已经没有再去相信的机会了。

男人做得干净利落,随后拿起锋利的刀,准备割下金光日的头颅去交差。

“且慢。”

毫无预料在背后响起的声音让男人讶异之余,本能地向后举枪,让他更吃惊的是,寂静着出现在他背后的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群人——他们都穿着黑色的衣裳,戴着黑色的圆宽边绅士帽和口罩,看上去就像一群复制人。

“你们是谁?”

第一个人道:“一个机构的人。”

“什么机构?”

第二个人道:“无可奉告。”

“你们……要做什么?”

第三个人道:“带走他。”

男人回头看一眼金光日的“尸体”,道:“一具尸体,有什么用,难道要研究他的大脑吗?现在的科学技术还做不到吧?”

第四个人道:“与你无关。”

“如果我一定要取走他的头颅呢?”

第五个人道:“我们可以给你一个头颅,另外,你要头颅只不过是给下面那群人一个交代,我们也可以给你那个交代。”

男人想了想,道:“我要头颅。”

五个人往两边散开,在他们身后,赫然出现一个金光日的头颅。

男人还有太多的疑问,但看金光日的样子,应该死得不能再死了,与眼前人对抗并不明智,他装起那颗假的头颅,离开了狭小的房间。

随后,五个黑衣人带走了金光日的尸体。

(这里科普一下,按金光日的结局,他真的是死得透透的了,好在查了一下,如果饮弹自尽是对准脖子,而不是向上对准脑袋的话,人还是有可能半死不活的。)



当亲爱的一下又一下将刀尖扎进徐文祖的脖子的时候,他是快乐的,血液的腥味,牙齿手链发出的铿锵声,亲爱的那冷冽的眼神,都让他兴奋。

遗憾的是,他不能用别的角度更完全地看到亲爱的下手的样子,以后都看不到了。

血液渐渐变得稀少得无法支撑他的意识,他的视线从模糊到黑暗。

当黑色衣裳的人出现在伊甸考试院四楼时,徐文祖已经休克了。

黑衣人们看了看正在精神挣扎的尹宗佑,其中一个道:“过一阵再来接他吧,先把徐文祖带回去。”

黑衣人用准备好的一模一样的尸体代替,搬走了徐文祖。



苏正花警官走后,尹宗佑在医院呆了几天,直到康复出院。

站在医院大门外,他不知该何去何从。

存款因为康复用完了,工作室解散了,女友也分手了,还不敢向远在乡下的母亲说明情况,也没脸回去。

“需要工作吗?”

冷不防一道声音在背后响起,尹宗佑猛然回头差点从门口三阶的楼梯上跌下去。

背后出现一个人,大热天的穿着黑色的长衣长裤,戴着绅士帽和黑色口罩,让尹宗佑想起了一个人。

他后怕着退下阶梯,那个黑衣人跟了下来。

“你是谁?”

黑衣人道:“能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的人?”

“现在面临的问题?”尹宗佑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工作。”

尹宗佑了然长“哦——”一声,问道:“可以问一下是什么工作吗?”

“是一份很适合尹宗佑先生的工作,所以我们才亲自来找先生,我们会提供免费食宿,只要先生工作得力,晋升机会也是很大的。”黑衣人递出一张只印了地址的卡片,道:“若是想好了,先生就到这个地址找我们吧。”

尹宗佑礼貌地接过卡片,对黑衣人说了“谢谢”,黑衣人就离开了。

当天下午,尹宗佑就前往了卡片上的地址,也许又是一个“19万房租”的陷阱,但他没有别的办法了,如果有问题,他立刻离开。

意料之外的是,这是一家普普通通的分公司,进入之后,同事也都很好相处,工资也比他前辈出得高,他觉得他可以暂时在这个工作室安定了下来。

分公司大楼对面的街道上,两名黑衣人看着分公司的外窗交谈着。

其中一个道:“二号和三号还没有醒来,一号还需要时间恢复,就让四号先在这里呆着吧。”

另一个道:“是,此外四号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平静,我们正好可以观察另一个四号的可用性。”



监狱的生活快把人逼疯了。

无缘无故被拉进群架中,自己还被打得鼻青脸肿,徐仁宇富二代与理事的自尊被隔壁禁闭室大叔的鞋拔子,朝着脑后枕狠狠蹂/躏,酷爱干净的他还被隔壁大叔骗去年拔厕坑。

曾经身手矫健,如今瘸了一条腿,曾经叱咤风云,如今在牢笼里呐喊也没人听得见。

“呀,我可是大韩证券的会长……”

徐仁宇后退跌坐在墙根,看着自己的囚服,他想到了落水狗三个字。

“堂堂捕食者杀人魔,就要在这里认输了吗?”

“谁?!”

刚刚才看过无人的牢门外声音乍响,不比曾经的徐仁宇受惊后有些失态,竟在起身时脚底打滑摔倒了,他认为是他那只废脚的问题。

门口站着一个黑色衣裳的人,面孔都被绅士帽和黑口罩遮住了。

“可以让你恢复昔日辉煌的人。”黑衣人道。

徐仁宇坚持站起来,再问道:“怎么恢复?”

黑衣人道:“你跟我们走就知道了。”

徐仁宇道:“我现在是囚犯。”

黑衣人轻易用钥匙打开了禁闭室的门:“可以走了吗?”

徐仁宇落魄才没几天的面容逐渐被邪恶的笑容替代。



“凶手就是——纹身师。”

陆东植神气地说出他的推理结果,在沈宝景问他为什么会对精神变态杀人魔那么了解的时候,陆东植再神气地回答道,

“因为我是精神变态小说家。”

帅不过三秒,陆东植小激动着笑得像个吃到了糖果的小孩子。

晚餐和宝景回自家的烤肉店吃过,陆东植一个人打车回了公寓。

今天陪宝景查案查了一天,陆东植身心疲惫,一回到家就躺在了床上。

他睡意渐浓,慢慢的支撑不住眼皮,他告诉自己还没洗澡,不能睡,在睡与不睡间死撑着。朦胧间,他好像看到身边有些人影。

好像是……黑衣人?

做梦吧。

一,二,三,四,五……

不会又是受害者找他的梦吧?

怎么会?人不是他杀的啊。

“陆东植。”

真的有人!

陆东植蹭的从床上蹦起,没命往后退,直到背和后脑撞在床头的墙上,才捂着脑袋停下来。他抬头看清眼前,真的有五个黑衣人围在他床边。

“你……你们是谁啊?”

黑衣人五对一与陆东植默默对视了一会儿,其中一个黑衣人道:

“带走。”

“等……等一下……不要过来!啊!!”

陆东植被五个人合力端走。



尹宗佑收到代表嘱托,让他把策划案送给总公司的总公司的负责人,代表给了他一个地址,让他随时可以送过去。

这周需要完成的工作,尹宗佑已经完成了七八成,距离交作业还有充足的时间,他觉着还是代表吩咐的事情重要,收拾好桌面就离开分公司,前往地址所在。

目的地是一栋再普通不过的到处都能看到的简约风别墅,但对住不起的尹宗佑来说依然非常有吸引力。

他到玄关按下了门铃,门随后打开,他说着“打扰了,我是分公司来送策划案的”,却发现门后并没有人,他试探着推开门,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小适中的门厅。

大门正对是往内厅的双叶合金门,合金门左右有上二楼的楼梯,门上是可以看到一楼情况的走廊,楼梯左右还有两扇小拱门。

“请问有人在吗?”

尹宗佑喊得并不大声,自我倒觉得应该有人听见才是,然而他听见的回应是背后大门关上,门锁反锁的声音。

他连忙回头检查,玄关大门真的被锁住了。

他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回头看门厅,这时,一旁他以为是穿鞋用的沙发传来了连续的撞击闷响。

他犹豫着走过去,打开了沙发盖。

“唔唔唔!”

一个细卷冬菇头的男性被蒙住眼睛,粘住嘴,还绑上了手脚,放在了沙发里,那蓬松的冬菇头上还贴了一张写了三个字的贴纸。

“陆……东植?稍等,我这就帮你解开!”

尹宗佑帮陆东植解开了所有的束缚,将陆东植从沙发里扶了起来。

“谢谢,谢谢!”

陆东植道着谢,环视四周,突然被绑架来这里,面对陌生的环境,陆东植瑟瑟发抖,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,你……你是谁啊?”

“我是尹宗佑。”尹宗佑被陆东植握手,松手后,他接着道,“这里应该是我总公司负责人的家。”

“不是哦,亲爱的。”

恶魔般的声音响起,尹宗佑难以置信地看向二楼走廊声源的方向,就看见那个让他恶梦连连的人扶着扶手站在那里,恰如记忆中那样,穿着黑色的长袖底衣和长裤,只是比记忆中多了脖子上一圈圈的绷带。

那个人道:“这里是我曾经的乐园,在伊甸考试院之前,还不认识你的时候。”

“别墅杀人案……”

尹宗佑听见自己的心跳要超越心脏的负荷。

陆东植一段时间的写作经验让他感觉到了尹宗佑的恐惧,他问道:“他是什么人?”

尹宗佑看向陆东植——眼前人呆头呆脑,刚刚解开眼罩的时候眼眶还是红的,就像当时的锡允——他忙将陆东植护在身后,对来人道:

“你家伙怎么还活着?”

“亲爱的,我叫徐文祖。”徐文祖道,“既然我活过来了,要不要和我一起?牙齿手链你也好好的戴着呢。”

尹宗佑捂住自己的右手,更加防备徐文祖。

陆东植看看徐文祖,又看看尹宗佑,心说:徐文祖是个基佬,喜欢宗佑xi,一定是死缠烂打让宗佑xi反感了。

他道:“徐文祖,勉强没幸福的。”

徐文祖含杀意的目光投向陆东植,尹宗佑急得让陆东植别说话。

这时,二楼传来脚步声,一个人出现在了徐文祖的另一侧,包领打底衫,黑色铅笔裤,让这个人修长得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。

这一回,轮到陆东植心跳加速了,他慌张后退一步掉回了沙发里。

“徐,仁,宇……”

徐仁宇看到陆东植也是非常惊喜,他正愁被关在别墅里没机会去找陆东植报仇,没想到陆东植自动找上门了。

他兜不住自己捕食者发现猎物的笑容,转身慢慢走下楼梯,步伐稳健,身体已经被修复了,他一边说道:“东植xi,你和我这么久没见面,怎么,不想我吗?”

他还没走完台阶,一口左右的小门又出来两个人。

一个披着紫色睡袍的优雅男性,没有多余的动作和言语,只礼貌性微弓身自我介绍道:“毛泰久。”

另一个是操纵着电动轮椅出来的,身穿宽松的衣衫透着些许色气,面容让人感觉冷静睿智,他道:“又送进来两个人,数量我倒是无所谓,怎么质量掉得这么厉害?”

表面上的儒雅公子,底子里的嚣张家伙。陆东植暗想。

六人齐聚,别墅响起了一道变质的男音:

“欢迎六位光临,请六位到正厅集合。”

拱门咿呀一声,双叶合金门自动缓缓打开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